晴時多雲

郭嚴文、林智勝 Game3準備破紀錄

2015/10/20 06:00

林智勝今若再開轟,就追平統一獅羅敏卿的生涯總冠軍戰全壘打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郭嚴文和連續安打紀錄特別有緣,今天將挑戰總冠軍賽連續場次安打紀錄,林智勝則將挑戰總冠軍賽生涯全壘打紀錄。

郭嚴文目前連續12場安打,已追平中信兄弟彭政閔保持的紀錄,今天再敲安打,就將繼今年以連續33場安打改寫球季賽紀錄,再獨佔總冠軍賽連續場次安打紀錄。

林智勝生涯總冠軍賽已轟出8支全壘打,僅次於前統一獅羅敏卿的9轟,今天也有機會追平甚至超越。羅敏卿的生涯總冠軍賽全壘打紀錄雖然遭到挑戰,但是他在2000年創下的單季6轟,則是一道高牆,排名第2的林智勝只有3轟,而羅敏卿在1991年打下11分打點,也很難被超越。

林智勝除了挑戰全壘打紀錄,他和林泓育都已經連續16場上壘,今年也有機會追平前味全龍的連續21場上壘紀錄。

總冠軍史上打擊火力最凶猛的球隊則是2007年的統一獅,當年和La new熊都轟出破紀錄的11支全壘打,安打79和得分48也都是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