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貼球迷 兄弟明後天提供接駁車

2015/10/20 06:00

第3戰今晚新莊開打,兄弟由伍鐸掛帥,再過幾天就是伍鐸生日,他想拿勝投慶祝。(資料照,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起輪到中信兄弟主場,為方便球迷明、後天(21、22日)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,球團首次在台北、高雄都提供至少20輛接駁專車。

北高兩地接駁車皆含來回,費用各為500、600元,搭乘地點為台北天成大飯店門口、五股交流道與楓江路口,高雄在後火車站天橋下、高捷技擊館站3號出口,首班車都是13:30發車,末班車台北14:10、高雄13:40發車,17日起開放預約登記後反應比預期熱烈。

領隊楊培宏指出,兄弟今年起以洲際為主場,考量比賽結束後已很晚,嘗試在總冠軍賽提供北高接駁,並把返程也納入,讓球迷更方便到台中看球。

楊培宏表示,從北高搭接駁車純粹是服務球迷,除了車身會懸掛布條,車內也會播放兄弟賽事影片,讓全程都充滿比賽氣氛,「如果剛好打完第5場就封王,返程車上的氣氛一定High到爆!」

台中地區維持例行賽假日主場模式,提供高鐵烏日站、台鐵台中站到洲際棒球場這2線免費接駁車,每30分鐘1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