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麒發「頸」報 差點就報銷

2015/10/20 06:00
林子麒透過整復師幫助解決頸部椎間盤突出困擾。(記者廖聿偉攝)林子麒透過整復師幫助解決頸部椎間盤突出困擾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被警告再打球 可能癱瘓

最近遇到林子麒的人都說:「妳變瘦了!」她卻笑著解釋,因為齒列矯正變成大鋼牙,吃東西較慢的結果。這兩個月她真正解決掉的問題更驚人:頸部椎間盤突出,壓迫神經。

林子麒年初狀況不錯,1月份日立慈善盃並列第4,台豐女子公開賽並列第2。但3月時逐漸發覺右手發麻無力,無法順利揮桿,動作完全走樣,幾經檢查確定是頸部椎間盤突出,壓迫神經。

看了好多醫生得到的結論是:要動手術,且再繼續打球可能全身癱瘓。林子麒說:「我都安排好病房準備住院動刀,後來再次檢查,有醫生認為不一定要開刀,經朋友介紹認識了現在這位整復師。」

頸椎間盤突出 靠整復師調好

林子麒指出,這位整復師曾幫助過職業選手李卓全,問過他的經驗才放心讓整復師徒手調整她的頸椎位置,也花時間到醫院復健,8月下旬到現在已恢復6、7成,揮桿動作也慢慢回到正軌。現在的她除了變瘦,也更有戰鬥力。(記者趙新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