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弟當桿弟 球袋不忘「麒姊」甜食

2015/10/20 06:00
桿弟Steven是高球女將林子麒的表弟。(記者廖聿偉攝)桿弟Steven是高球女將林子麒的表弟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職業高球選手的桿弟,是背後的隱形英雄,他們除了背負數十公斤的球袋、走完18洞路程,還要滿足「老闆」各種需求;擁有4年桿弟經驗的Steven林家豪表示,忍受酷熱和負重,是很平常的事情,最痛苦的反而是下大雨,除了球場泥濘外,還要保護球桿、反覆擦拭,不能讓它們淋濕。

Steven是林子麒的桿弟,過去也曾夢想成為職業選手,他坦言:「能重返高爾夫球場,回味過去打球的時光,很樂在其中,且子麒是我表姊,在球場相聚讓我們感情更好。」

分擔球員情緒、提醒比賽細節也是桿弟的工作,Steven表示,「球袋裡除了14支球桿外,還要放她最愛的甜食,且隨時提醒她風向、濕度和記錄球場狀況。」

去年林子麒因頸椎傷勢,職業生涯面臨危機,Steven坦言:「我們就像生命共同體,當時真的很絕望;如今她走出陰霾,重返球場,只要她能再創高峰,即使球袋再重,每一步都很踏實也很值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