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家豪人生」完結篇 落腳樂天

2015/10/21 06:00
日職太平洋聯盟樂天金鷹,昨天在官網發布與宋家豪簽約的消息。(取自官網)日職太平洋聯盟樂天金鷹,昨天在官網發布與宋家豪簽約的消息。(取自官網)

年薪約119萬 育成選手約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職太平洋聯盟樂天金鷹昨天在官網,發布與宋家豪簽約的消息,這是樂天繼林英傑、林恩宇後,第3位簽下的台灣球員。

樂天在官網宣布,與宋家豪簽下育成選手合約,背號為143號,但未公布簽約金、年薪等內容,日媒推測年薪約440萬日圓(約新台幣119萬元)。宋家豪於上週五(16日)前往日本宮崎參加樂天秋訓,預計今天返台,明天再向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報到。

球團統括本部長安部井寛表示,宋家豪有超過150公里的速球,意志和企圖都很強烈,期待他在日本投出成績。宋家豪前天接受體檢並進牛棚練投,隊醫很滿意的他健康狀況。教練團認為,他在壘上有人時投球節奏快,跑者不容易掌握起跑時機。

宋今返台 明天才報到

宋家豪表示,很高興能夠簽約,會好好加油。他在今年中職選秀會第2輪第2順位被統一獅挑中,拜會獅隊時主動提及有日職球隊想網羅他,最後因與獅隊開出的條件有落差,決定不與獅隊簽約。

陽岱鋼預計28日報到

宋家豪是繼2006年林英傑、2007年林恩宇後,第3位加盟樂天的台灣球員,但誠泰雙林都在中職投出成績後赴日,都拿到2年合約。樂天今年以57勝83敗3和、勝率4成07在太平洋聯盟墊底,總教練大久保博元為此請辭。

另外,旅日火腿隊陽岱鋼目前仍在日本自主訓練,他預計28日到台中向12強台灣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