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連7箭10分 魏均珩樂收雙金

2015/10/21 06:00
桃園市魏均珩金牌戰時連射7支10分箭,勇奪全運會射箭第2面金牌。(記者林宗偉攝)桃園市魏均珩金牌戰時連射7支10分箭,勇奪全運會射箭第2面金牌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7月世大運為台灣搶下男團、混雙銀牌,台師大魏均珩一戰成名,昨天高雄全運會射箭男子個人賽,他又替桃園市搶下一面金牌,加上桃園市男團於前天封王,他已有雙金入帳,一掃4年前全運會空手而回的缺憾,魏均珩笑說:「今年真的算是個充實年。」

本次包括在世錦賽幫助台灣取得奧運3席滿額資格的郭振維、王厚傑與余冠燐都有參加,僅王厚傑殺入8強,但他仍遭到新竹縣許桓綸狙擊落馬;4強賽,新竹市李金糖擊敗新竹縣許桓綸晉級,桃園市魏均珩則力克苗栗縣賴郁勝。

魏均珩於金牌戰以7:1輕取新竹市李金糖封王,當中連射7支10分箭更引起陣陣歡呼。他表示,從來沒有連續射過那麼多10分箭,除了謝謝教練栽培,也感謝特地南下看他比賽的父親。

教練陳詩園表示,魏均珩技術本就有水準,加上心理建設做得好,自然射出好成績。他也指出,接下來眾家好手就要面臨誰能代表寶島出賽的層層關卡,預計明年2月底前會先透過選拔賽挑出4人,6月前再依3場國際賽成績進行排序,挑出最後3將出征里約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