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簡證嚴輕艇奪金 意外贏過偶像

2015/10/21 06:00
簡證嚴在男子輕艇 2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,奪得金牌。(記者黃志源攝)簡證嚴在男子輕艇 2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,奪得金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以些微差距超過兒時偶像,桃園市輕艇選手簡證嚴在全運會男子組輕艇2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決賽,以36秒75收下生涯首面全運會金牌。

彰化縣陳諺霆原要挑戰3連霸,最後以36秒95獲得銀牌,他在全運會累計已獲得18金,是國內輕艇名將。簡證嚴表示,從國中接觸輕艇開始就很崇拜陳諺霆,最後超越偶像真的很意外。

目前就讀萬能科大四年級的簡證嚴,曾是東亞運與世錦賽龍舟國手,今將前往香港參加輕艇水球亞錦賽,目標是替台灣完成2連霸。

另外,台南市老將邱誌賢以42秒50在200公尺單人加拿大式艇完成2連霸。他表示,平常兼課,月薪僅2萬多,得省吃儉用度日,希望所學回饋台南市,盼能擔任台南市專任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