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隊「熱機」 呂彥青、林子崴先上

2015/10/22 06:00
12強組訓熱身賽前2場將由呂彥青(見圖)和林子崴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12強組訓熱身賽前2場將由呂彥青(見圖)和林子崴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25日起將和中職4隊展開6場組訓熱身賽,前2場將由年輕左投呂彥青和林子崴先發。

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25日由呂彥青對統一獅先發,27日對義大犀牛則是林子崴,預定各用5名投手上場試投。這2場在洲際球場的比賽將不開放球迷進場。

郭泰源表示,12強賽先發輪值尚未確定,旅日的郭俊麟和陳冠宇是較可能的人選,但也要看調整狀況再決定。

陳冠宇今天將從日本返台,預定明天向台灣隊報到,日前請假前往日本和樂天隊簽下育成選手合約的宋家豪,則在今天歸隊,中信兄弟和桃猿選手將在總冠軍賽結束後3天報到,28日陽岱鋼報到後台灣隊就全員到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