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第一金作收 游慧怡10年無憾

2015/10/22 06:00
射擊生涯最終戰,游慧怡搶下參加4屆全運會以來的第一金。(記者林宗偉攝)射擊生涯最終戰,游慧怡搶下參加4屆全運會以來的第一金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懷著開餐飲店的夢,8月剛退出國家隊的桃園市25歲女將游慧怡,爆冷搶下參加4屆全運會以來的第一金。她昨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,射落一干拿下奧運資格的好手,在射擊生涯最終戰開胡的她笑說:「沒有遺憾了!」

為台灣奪得明年里約奧運門票的田家榛、「證件妹」吳佳穎、余艾玟都參加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,3姝分別在預賽名列第1、2、4名;不過,排名第3的游慧怡決賽時竄出頭,在第10發開始反超,最終以200.6分擊敗田家榛的198.2分奪金。

游慧怡目前在蘆竹的餐廳工作,她透露,練槍已10年,但一直沒能射出成績,才會選擇在今年急流勇退。這次全運會沒壓力,反而順利封后;至於金牌獎金25萬元,會先存起來,當作日後的開店基金。

未能在全運會奪金,田家榛將任務放在11月亞錦賽。由於我國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兩張奧運門票已滿額,她將挑戰兼項的25公尺手槍賽,希望為台灣再搶下1席奧運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