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許玉芳「金」不滿 想拚跑到奧運

2015/10/23 06:00
許玉芳在女子馬拉松奪金,8歲的寶貝兒子在終點線處等待,驕傲地跟金牌媽媽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許玉芳在女子馬拉松奪金,8歲的寶貝兒子在終點線處等待,驕傲地跟金牌媽媽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「高雄媳婦」許玉芳昨以2小時58分00秒勇奪104年全運會女子馬拉松金牌,8歲兒子在終點等待她,驕傲地跟媽媽合影。

許玉芳今年在高雄馬拉松跑出2小時43分05秒,達世錦賽參賽標準,也離里約奧運標準2小時42分不遠。對於全運會成績,許玉芳搖搖頭說:「很不滿意!」但她是唯一跑進3小時內的女子選手。

知道自己仍有再闖奧運的實力,許玉芳表示,想拚奧運達標,剩1分鐘差距,儘管新生代好手輩出,她說:「希望自己能去!」2004年,她跑出2小時39分53秒,打破全國紀錄,也獲得奧運門票,成為女子馬拉松第一人。

至於男子組部分,金門縣何盡平以2小時37分09秒完成2連霸,他今年於日本琵琶湖馬拉松以個人最佳的2小時17分42秒完賽,和里約奧運標準2小時17分相差無幾。

何盡平本屆全運會參加4項賽事,共收下2金1銀1銅。他透露,對體力負荷的確很大,加上訓練量不夠,回去有很多缺失可檢討,明年繼續拚奧運達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