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毛加恩助北市連霸 下屆還想打

2015/10/23 06:00
今年從SBL璞園隊退役的毛加恩(右),幫助北市完成全運會男籃二連霸。(記者黃志源攝)今年從SBL璞園隊退役的毛加恩(右),幫助北市完成全運會男籃二連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今年從SBL璞園隊退役的毛加恩,昨出現在全運會籃球決賽會場,幫助台北市以87:86險勝裕隆隊為班底的新北市,完成2連霸。退役後首度參與大型賽會的他開玩笑地說:「現在只適合打3、4天的盃賽,教練,我下屆還可以再參加嗎?」

目前擔任璞園建築董事長特助的毛加恩,平常會跟陳信安打球,為準備全運會而特訓兩週,他說︰「體能真的差非常多,大多是靠著過去經驗打球。」

除籃球外,毛加恩也要陪老闆們打小白球。他表示,不是很習慣高爾夫的節奏,「我跟信安很少搭球車,想動一動的話,會跑到下一洞。」

毛加恩三度代表台北市打全運會,累計獲得2金、1銅。他表示,很喜歡全運會,這種長度的比賽很適合現在的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