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猿版養父鐵」 如有第7戰當然想上

2015/10/24 06:00
王溢正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王溢正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溢正第5戰熱血完投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猿隊左投王溢正在台灣大賽第5戰完全燃燒,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看在眼裡,也表示不排除將王溢正帶進12強賽的可能性。

冠軍戰前5場熱戰,郭總透過電視轉播關心戰況和12強賽國手狀況,看到選手在膠著的戰況全力拚鬥,郭總坦承,「驚死(台語),很怕他們受傷。」

郭總考慮帶進12強賽

第5戰王溢正主宰戰局讓郭總印象深刻,有沒有可能將45人名單內的王溢正納入台灣隊28人名單,或隨隊練習觀察?郭總說,「各種狀況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王溢正成為今年冠軍戰焦點人物,昨他稍事休息,平復高漲情緒,對於有機會打12強賽,王溢正說,「入選45人名單,對我來說就是肯定,當然會期待打12強賽,如果有入選,就是盡力而為,目前沒有想太多。」

2001年冠軍戰兄弟象處於1勝3敗劣勢,日籍投手養父鐵第5戰完投10局狂飆145球,失2分奪勝,休一天後,第6戰後援1局投13球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,隔天第7戰養父鐵化身「鋼鐵人」,後援2.2局投37球,失1分再添救援成功,隻手將兄弟象推上冠軍寶座。

前天第5戰力投119球,昨王溢正坦承,「身體還是有點累。」不過他說,如果冠軍戰打到第7戰的話,教練團需要他上場投球,當然義不容辭,全力為球隊貢獻,就是為了要拚一座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