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報到 盼好投回報郭總

2015/10/24 06:00
陳冠宇從羅德隊回台參加12強集訓,今年他在日本表現優異,已在輪值占有一席之地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冠宇從羅德隊回台參加12強集訓,今年他在日本表現優異,已在輪值占有一席之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旅日羅德隊左投陳冠宇回來了!前天他搭機抵台,昨向12強賽台灣隊報到後隨即投入訓練,陳冠宇說:「和去年打亞運不一樣,今年球隊有很多大賢拜,其中不少是2010年洲際盃隊友,希望讓他們看到我成長的一面。」

陳冠宇進牛棚練投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在旁觀看。(記者羅志朋攝)陳冠宇進牛棚練投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在旁觀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要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

旅日投手陳冠宇(左)與郭俊麟(右)兩人受訪時,展現好交情。(記者廖耀東攝)旅日投手陳冠宇(左)與郭俊麟(右)兩人受訪時,展現好交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上一次陳冠宇在台灣打國際賽是2010年洲際盃,他說:「很久沒在台灣打國際賽了,上次洲際盃沒投好,這次希望幫郭總和球隊拿下好成績。」

「早上7點多就起床,精神狀況沒那麼好。」雖然陳冠宇笑稱剛回台沒睡飽,不過,昨他剛報到就進牛棚練投48球,採12強賽比賽用球,他覺得球握起來感覺比日職比賽用球小顆一點,不過,問題不大,會利用時間研究一下球。

12強賽陳冠宇和郭俊麟被外界視為台灣隊2張王牌,陳冠宇坦承:「我根本沒被當作王牌看過。」不過,他表示不會有壓力,會盡力投好每一場球。

昨練球陳冠宇和郭俊麟這對旅日哥倆好幾乎形影不離,交談時有說有笑,好交情可見一斑;陳冠宇有5年旅日經驗,今年表現開低走高,郭俊麟首年征戰日職,狀況正好是相反的開高走低。

對於今年郭俊麟的表現,陳冠宇說:「俊麟一開始衝太快,到後面有點亂掉,第1年打職棒難免會急,想很多又壓力大,其實他的質不錯,期待明年俊麟的表現。」

旅日火腿陽岱鋼則將於下週一返台,隔天和媒體分享這一季的心得和12強賽的想法,預計28日到台中向台灣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