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球不順 妮錯失追勝契機

2015/10/24 06:00
曾雅妮沙坑救球,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天結束,她以總桿145桿並列32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曾雅妮沙坑救球,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天結束,她以總桿145桿並列32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,曾雅妮連兩天在第18洞精彩抓鳥收尾,可惜第15洞出現致命的開球出界失誤,苦吞雙柏忌,斷送乘勝追擊的契機,第二回合僅繳出73桿,以高於標準1桿的145桿並列32名。

曾雅妮第2回合抓2鳥、吞1柏忌和1次雙柏忌,她表示,「想太多的老毛病又犯了,越想贏反而打不出水準;今天仍打得太保守,其實內心很想衝,但開球不順,導致一直在救球保Par。」

第15洞開球出界,吞下雙柏忌,妮妮表示,準備開球時,受場邊聲音影響,重新開球後,節奏被打亂導致失誤,很可惜。

曾雅妮落後領先的南韓選手池恩熹達10桿,今天勢必要全力追擊,她坦言,策略必須更積極、更具侵略性,即使吞下幾次柏忌,但博蒂夠多,才有機會追上,重點是推桿必須再穩一點。

第18洞5桿洞,妮妮僅花兩桿就上果嶺,順利抓下博蒂,她表示,「第二桿球滾到果嶺邊緣,剛好被草卡住沒有往回滾,否則有機會抓下老鷹。」

今天曾雅妮將於上午8點37分出發,本土表現最佳的15歲小將張雅淳,緊接著10點5分登場,FOX體育2台將從中午12點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