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池恩熹 背拉傷仍領先

2015/10/24 06:00
南韓選手池恩熹表現亮眼,在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以總桿數135桿獨居第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南韓選手池恩熹表現亮眼,在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以總桿數135桿獨居第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南韓女將池恩熹雖然昨一早就覺得上背部拉傷,影響揮桿動作,但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2回合仍打出69桿,總計135桿,領先紐西蘭韓裔名將高寶璟1桿。

池恩熹表示,雖經物療師按摩處理,熱身時背部還是會痛,尤其打木桿時,讓她這回合開球不是很理想,錯失好幾個球道,第6洞開球左拉,遺失球罰桿後,補球又沒打好,這個5桿洞吞下雙柏忌。

木桿開球的陰影揮之不去,池恩熹下一洞開球又出現失誤,還好鐵桿幫了大忙,不僅前兩洞連續抓鳥,第9洞起又連抓3個博蒂,重新站上領先。

高寶璟這回合打出7個博蒂,另有兩個柏忌,67桿作收,以136桿暫居第2。這場若高寶璟贏得冠軍將可奪回世界球后,但她表示,並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,只專注打好眼前的比賽,昨前5洞有風有雨,她錯失了一些博蒂機會,隨著雨勢漸收,她攻勢增強,一度躍居首席。

高寶璟4次來台比賽都遇到風雨,但今年比賽提早,不像12月那樣難打。她認為,這座球場風決定一切,旗桿位置也影響選手能否積極進攻,要想達到去年朴仁妃的低於標準桿22桿,除非有人最後兩天都打出非常低的桿數。

中國林希妤和英格蘭霍兒以137桿並列第3,柳蕭然和柳先暎並列第5,都是139桿。挪威名將彼德森打出66桿,從原本並列43直衝上並列第7,最後兩回合不能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