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0號二度搭明星 意外配出無安打

2015/10/26 06:00
明星帶著老婆孩子一起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明星帶著老婆孩子一起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晚,他們都是「明星」。

「新人王」熱門人選王柏融在總冠軍賽表現火熱,獲得優秀球員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「新人王」熱門人選王柏融在總冠軍賽表現火熱,獲得優秀球員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大賽第7戰,桃猿隊推出前天上場中繼解圍的洋投明星掛帥,面對中信兄弟變陣後的先發打線,卻意外成就台灣大賽史上首場無安打比賽,是猿隊拋下藍色彩帶的大功臣。

明星前天說,為了冠軍,最後一戰他將能做任何事,昨他不僅為球隊拿下總冠軍,還在聯盟史冊上留下自己名字。明星今年台灣大賽系列戰留下2勝1敗、19.1局、13次三振、防禦率3.26成績,和蘭斯佛完全比下兄弟洋投。

明星表示,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,投到7局時就發現有可能締造紀錄,但賽後才知道他是台灣大賽這項成就的第一人。

明星也歸功捕手「60號」劉時豪,劉時豪則說,這僅是他第2次和明星搭配,且上一次就是前天,短期的合作下卻有種特殊默契,「他如果不同意配球也會搖頭,但多半都直接就投球,對方可能沒抓到他的投球節奏。」

猿隊新秀強打王柏融以5成打擊率、破聯盟季後賽紀錄14支安打的火燙成績,拿下總冠軍賽優秀球員獎,他感謝教練團在他10月陷入低潮時仍不斷給他機會。

至於優秀球員獎的休旅車該如何使用,王柏融則透露,賽前就說好,若他拿獎應會將車賣給隊友陳禹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