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一夜 他們都是明星

2015/10/26 06:00
詹智堯(記者林正堃攝)詹智堯(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耀勳:很爽!今年本來可能沒球可打,感謝球團與教練團給我機會,可以一路參與到這裡,能拿到這個總冠軍,對我的意義真的很大。

王溢正(記者林正堃攝)王溢正(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耀勳(記者林正堃攝)陽耀勳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智堯:太不可思議了,沒想到真的能逆轉。堅持到最後,我們成功了,耶!

陳俊秀(記者陳志曲攝)陳俊秀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、陽耀勳 (記者林正堃攝)林泓育、陽耀勳 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泓育:我們從未在這麼困難的時候還能逆轉奪冠,大家凝聚力很棒,特別感動。

余德龍(記者林正堃攝)余德龍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銘傑(記者林正堃攝)許銘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余德龍: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!我們做到了!

陳俊秀:開心啊!感謝教練給我機會,雖然我沒什麼貢獻,但隊友與球迷還是給我鼓勵,全隊每人都很拚,真的很感動。

許銘傑: 雖然只投1場,不會覺得可惜,畢竟自己狀況不差,但教練團有他們的決定,球員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學弟們真的很棒很拚,球迷也回來了,球團也很用心。不管明年我在哪裡,我覺得還可以再投,就看跟球團怎麼談。

(記者郭羿婕、徐正揚、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