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年赴日看岱桑 球迷不希望他轉隊

2015/10/27 06:00
穿著陽岱鋼的火腿球衣,球迷陳志祥專程到機場迎接「台灣鬥士」回家。(記者倪婉君攝)穿著陽岱鋼的火腿球衣,球迷陳志祥專程到機場迎接「台灣鬥士」回家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穿著陽岱鋼的火腿球衣,球迷陳志祥昨向公司請假,專程到機場迎接「台灣鬥士」回家,今年曾在東京巨蛋見證陽岱鋼開轟,也知道他明年就能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,還是希望他留在火腿,因為已習慣了。

從2013年經典賽後,陳志祥就成為陽岱鋼的球迷,也是他生平第一次當追星族,「這3年來,我每年都到日本看他比賽,2013年去札幌巨蛋,這兩年則到東京巨蛋。」

特別的是,今年8月23日在東京巨蛋的比賽,陳志祥就見證陽岱鋼首打席全壘打開轟。陽岱鋼今年5月因撲壘受傷,影響本季表現,全壘打產量只有7發,但剛好就被陳志祥看到。

昨接機球迷中,不少人就是因陽岱鋼結為朋友,還建立LINE群組,更相約等12強日本隊來台,要去幫大谷翔平加油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