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休4個月今中繼 「家豪」好忐忑

2015/10/27 06:00
宋家豪(左)今天熱身賽將中繼1局,暌違近4個月首度登板。(記者吳清正攝)宋家豪(左)今天熱身賽將中繼1局,暌違近4個月首度登板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宋家豪今天將在台灣隊熱身賽中繼1局,這將是他近4個月來首度實戰登板,他相當期待,卻也有些許不安。他上一場比賽是7月10日在世大運準決賽對南韓隊先發5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。

宋家豪在中職選秀會獲得統一獅第2指名,但他仍有旅外夢想,最後選擇和日職樂天隊簽下育成選手合約。他表示,因為太久沒有比賽,很期待今天的登板,但也因近4個月來都只有投牛棚,較難掌握狀況,不免有點不安。

宋家豪表示,最近練投狀況不錯,控球進步很多,不過,練投都沒有打者,很難了解球的進壘位置好不好,和打者對決的感覺也很陌生,必須在實戰中去調整和熟悉。

宋家豪是台灣隊贏得世界盃和世大運金牌的主力先發,他表示,教練團尚未告知他在12強賽的定位,雖然很久沒有比賽,10月初加入集訓以來,體能和肌力都保持得很好,若先發續航力沒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