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效力大都會3季 明星盼老東家封王

2015/10/27 06:00
總冠軍賽第7戰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猿隊洋將明星,曾在大都會待過3季。(美聯社資料照)總冠軍賽第7戰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猿隊洋將明星,曾在大都會待過3季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桃猿隊拿下台灣大賽冠軍,洋投明星還完成中職史無前例的季後賽無安打比賽紀錄。明星曾在大都會效力3個球季,對於將挑戰世界大賽的老東家,祝福他們也能暢飲封王香檳。

明星2009年6月遭巨人隊指定轉讓,隨後被大都會挑中,該年他先發後援合計出賽22場,戰績3勝4敗,另有一次完封勝。當時隊友有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,費古洛2007年幫助獅隊奪下台灣大賽冠軍,他也榮獲總冠軍賽MVP。

明星看好大都會在世界大賽能繼續發揮火力,他還預測,世界大賽MVP將是大都會一壘手杜達,雖然杜達季後賽打擊率0.214,還未打出水準,「不為什麼,因為他是我好友,所以我挺他。」

猿隊另位洋投瓦德茲則看好皇家奪冠,他認為雙方打擊都不錯,但皇家有頂級牛棚,將是獲勝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