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山田哲人3響砲 養樂多開胡

2015/10/28 06:00
養樂多隊山田哲人敲出日本一史上首見的單場3響砲,系列戰追成1:2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養樂多隊山田哲人敲出日本一史上首見的單場3響砲,系列戰追成1:2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一」決戰第3場,2連敗的中央聯盟養樂多隊回到主場,靠第3棒山田哲人日職總冠軍賽首見的單場3轟,以8:4擊敗太平洋聯盟軟銀隊,系列戰追成一比二。

山田哲人今年季賽締造3成29打擊率、38轟、34次盜壘的「333」紀錄,不過日本一前兩場7打數才1安,昨回到主場火力全開,前三打席各敲2分砲、陽春彈、2分砲,單場灌進5分打點;尤其5局下的2分彈更將比數逆轉為5:4,也避免養樂多陷於0勝3敗的絕境。今晚繼續在養樂多神宮球場進行第4戰。

23歲的山田哲人援救球隊居功厥偉,他打完日本一之後,也將隨日本隊到台灣打12強賽,台灣球迷可以親睹這名恐怖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