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今開打 「大帝」開幕戰男主角

2015/10/28 06:00
公牛今對戰騎士隊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先禮後兵表示:「詹姆斯是很棒的球員,促使我得更加努力。」(資料照,法新社)公牛今對戰騎士隊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先禮後兵表示:「詹姆斯是很棒的球員,促使我得更加努力。」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兩個MVP對決 羅斯先禮後兵

騎士一哥詹姆斯熱身賽苦於背傷,僅打兩戰即作壁上觀,昨宣告將如期出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騎士一哥詹姆斯熱身賽苦於背傷,僅打兩戰即作壁上觀,昨宣告將如期出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NBA2015-16新賽季今正式開打,首日上午8點東部率先開戰,由「大帝」詹姆斯率領騎士軍團前往聯合中心球場戰公牛(愛爾達體育直播)、上季東部例行賽龍頭老鷹於自家主場迎接活塞來訪;西部唯一大戰則於上午10點半,衛冕軍勇士將和去年季後賽首輪對手鵜鶘正面交鋒(緯來體育直播)。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東部備受矚目的騎士戰公牛,上季例行賽交手4次,騎士取得3勝1敗,兩軍東部準決賽再次碰頭,廝殺格外激烈。第3戰,羅斯於自家主場上演絕殺戲碼,助公牛取得2:1領先優勢;下一戰詹姆斯「以牙還牙」,壓哨球硬是追平戰局,最終更是連下兩城,以4:2淘汰公牛,勇闖東部決賽。

公牛羅斯先禮後兵表示:「詹姆斯是很棒的球員,他們球隊也很強,促使我得更加努力。」羅斯自2011年奪下例行賽MVP後,彷彿中了魔咒,近4季僅打100場比賽,今年熱身賽末役才歸隊,今日將會登場,至於上場時間,球團將嚴密控管。

詹姆斯平常心 「整季健康最重要」

騎士一哥詹姆斯熱身賽苦於背傷,僅打兩戰即作壁上觀,昨宣告將如期出戰。生涯擁有4座年度MVP與2枚冠軍戒指的詹姆斯,本季是他征戰NBA第14個賽季,對開幕戰抱持平常心,表示:「這僅是一場比賽,我們有長遠的目標,保持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」畢竟,騎士主控厄文至今仍處在復健階段;大鎖尚伯特確定缺陣,所幸前鋒洛夫傷癒歸隊,他認為自己已做好迎接全新賽季的準備。

活塞禁區一哥 要打臉老鷹

東部另場精采對戰為老鷹戰活塞,老鷹上季戰績60勝22敗,居東部例行賽龍頭,主力射手柯弗表示:「上季僅是一個階段而已,我們最終未能奪冠,所以去年戰績已不重要。」對手活塞禁區一哥卓蒙德,對於新賽季早已蓄勢待發,他表示:「我討厭輸球,感覺真的很差,希望今年戰績變好,『打臉』不看好我們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