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沒典禮 11/4記者會表彰

2015/10/29 06:00
林智勝是年度MVP最大熱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林智勝是年度MVP最大熱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金手套及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名單公布後,中職預定在11月4日公布年度MVP、新人王、最佳進步獎等三大獎,並與投打個人獎項一同舉行表彰儀式。與往年不同的是,今年中職並沒有舉辦傳統的頒獎典禮,而是以記者會的形式表彰,且未開放球迷入場觀禮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過去行之有年的頒獎典禮逐漸流於形式,且時間冗長、花費頗高,因此,今年希望將焦點拉回到球員身上,屆時記者會現場播放球員的360度環繞影片,呈現更好的視覺效果,並將時間縮短至2小時內結束。

雖然記者會並未對外開放,不過,球迷仍可透過CPBL TV、愛爾達育樂台和愛爾達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收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