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首秀MVP兩樣情 「大帝」吃癟!

2015/10/29 06:00
公牛隊P.加索(左)在比賽最後3.6秒送出關鍵封阻,澆熄騎士贏球意圖。(法新社)公牛隊P.加索(左)在比賽最後3.6秒送出關鍵封阻,澆熄騎士贏球意圖。(法新社)

NBA新賽季昨點燃戰火,上季MVP柯瑞與擁4座最有價值球員的詹姆斯皆有出賽,結局卻是兩樣情!詹姆斯最後一擊遭公牛P.加索封阻,連兩季開幕戰輸球;柯瑞手感發燙,率勇士旗開得勝。

P.加索賞鍋 大帝最後一擊失手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邁入生涯第13個球季的「大帝」詹姆斯,昨率領騎士軍團造訪公牛主場,騎士一度落後達13分,末節尾聲,洛夫連兩記三分彈追分,球隊僅剩2分落後;詹姆斯當仁不讓執行最後一擊,無奈遭公牛「西班牙鬥士」P.加索賞了一記麻辣鍋,以95:97飲恨,無緣首勝。

多方看好本季能收下生涯第5座MVP的詹姆斯,此役繳出25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詹姆斯表示:「我們給了自己贏球機會,可惜我沒完成最後一擊。」老將威廉斯頂替受傷的厄文先發,貢獻19分、7助攻;洛夫則有18分與8籃板。

P.加索開鍋店 6記麻辣鍋

公牛「飆風玫瑰」羅斯拿下18分、5助攻,他表示:「每場都有贏球機會,這種感覺很棒,相信可以一直有這樣的感覺,畢竟我們是很好的球隊。」二年級生米洛提奇先發上陣,貢獻19分與9籃板;禁區主力P.加索僅2分進帳,改用防守幫助球隊,全場共送出6記「麻辣鍋」,最後一記給了詹姆斯,更是價值連城。

上季公牛於東部準決賽敗給騎士,球團撤換執教5年的希波鐸,改由霍伊伯格接任,球隊收下開幕戰勝利,霍總也拿到NBA執教生涯首勝,他表示:「能拿到勝利很開心,終於能夠鬆一口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