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最忠心的男人 Kobe湖人第20個球季

2015/10/29 06:00
今年將是湖人一哥布萊恩在球隊的第20年,他將超越爵士史塔克頓的紀錄,成為聯盟最忠心的男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今年將是湖人一哥布萊恩在球隊的第20年,他將超越爵士史塔克頓的紀錄,成為聯盟最忠心的男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今天上午10點半,湖人將在主場史戴波中心迎擊灰狼,展開新球季首戰,這也意味著一哥布萊恩效力紫金軍團邁入第20個球季,他將超越爵士昔日主控史塔克頓披單一球隊戰袍19季的紀錄,成為NBA最忠心的男人。

「我準備好了!」布萊恩如此對媒體喊話,儘管今年在熱身賽對國王時左膝受傷退場,但並不影響這名37歲老將對新球季的期許。他表示,自從在NBA打滾以來,就時常得跟傷痛相處,而這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。

布萊恩的傷痛史確實驚人,美國運動網站「看台報告」指出,自1996年披上NBA戰袍後,老布已至少有22次因傷缺賽的紀錄,當中包括2013年的阿基里斯腱斷裂,以及今年初的右肩旋轉肌撕裂傷。

求勝心旺盛的布萊恩沒有放棄,截至上季結束,他例行賽加季後賽的總出場時間,以5萬5415分鐘暫居史上第5,本季若健康出賽,很有機會超越張伯倫的5萬5418分鐘、奇德的5萬6199分鐘,躍居第3。

至於史上出賽時間最多的球員,是「天勾」賈霸的6萬6297分鐘,「郵差」馬龍則以6萬3493分鐘居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