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當隊長 負責炒熱氣氛

2015/10/30 06:00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被選為12強賽台灣隊長。(記者廖耀東攝)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被選為12強賽台灣隊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被選為12強賽台灣隊長,他表示,要好好炒熱球隊氣氛,讓隊友都能把實力發揮出來。

獲選為總冠軍賽MVP的林智勝昨未先發,第6局接替游擊守備,2打數無安打。這是他第一次擔任台灣隊長,他表示,總教練郭泰源指定他時有點嚇到,但想想自己年紀,是到了承擔隊長職務的時候了,不論球賽領先或落後,都會炒熱球隊氣氛,大家技術都沒有問題,只要有信心就可以發揮實力。

林智勝表示,參加12強賽沒有任何壓力,現在已不需要透過國際賽去證明什麼,以前還會想說國際賽打得好,會對職棒票房有幫助,現在可能影響也比較小了。

林智勝開過刀的膝蓋在球季末出現疲勞現象,他表示,目前狀況比較好,12強賽可正常發揮,教練團還沒有告訴他守那裡,熱身賽一、二壘和游擊都會練。

下週一申請自由球員

林智勝球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他表示,申請自由球員的資料都準備好了,週六猿隊將舉行封王遊行,不希望模糊焦點,下週一才會提出申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