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屏東訓練基地 兄弟春訓新居

2015/10/30 06:00
中信兄弟位於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村的訓練基地。(取自網路)中信兄弟位於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村的訓練基地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明年初的屏東很熱鬧,繼Lamigo桃猿、義大犀牛春訓進駐後,中信兄弟位於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村的訓練基地也在工程最後階段,預計11月底前完工、驗收,應可趕上春訓使用。

建設逾一年的兄弟屏東基地,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委託承鈺營造興建,命名為「中國信託公益園區」。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園區工程正在收尾,若驗收沒問題,球隊明年初就能在此春訓。

園區內除了設置標準棒球場,還有室內牛棚和打擊練習區、重量訓練室、水療設備、宿舍等。多次親赴現場察看進度的楊培宏說,由於定位是訓練使用場地,觀眾席不多,但整體設備完善,還有夜間照明,宿舍容納全隊也沒問題。

中信屏東公益園區曝光後,獲得不少正面評價,就等兄弟進駐,由於當地氣候適宜,未來也是中職冬季聯盟考慮場地。

猿隊近年都是南遷屏東春訓,球團整建屏東縣立棒球場做為基地,設備越來越完善,像健身房、廚房皆是從無到有,今年初全員還分批到屏東球場、麟洛球場訓練,犀牛今年秋訓、明年春訓基地也在屏東。

屏東成為最熱門的春訓重鎮,若兄地基地順利啟用,加上統一獅待在台南大本營,中職4隊全在南台灣備戰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