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第一指名 下月冬盟亮相

2015/10/30 06:00
阪神虎將派出「若虎4人組」來台打冬季聯盟。(翻攝自Sponichi Annex)阪神虎將派出「若虎4人組」來台打冬季聯盟。(翻攝自Sponichi Annex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日、韓職過去參加中職冬季聯盟的迴響不錯,今年冬盟復辦,兩聯隊都派出潛力好手參與,日職巨人、阪神、中日等隊皆安排第一指名選手來台比賽。

今年冬盟有中職、日職、韓職、歐洲各組聯隊,加上台灣培訓隊共5隊,創歷屆新高。日媒相當關注,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巨人去年選秀第一指名的19歲內野手岡本和真將來台參賽;《Sponichi Annex》也指出,阪神要派出「若虎4人組」(日媒稱阪神年輕好手為若虎),包含前年第一指名的岩貞祐太。

岡本是巨人力捧的未來四棒,8月27日首升一軍,9月5日對DeNA敲出生涯首轟,是隊史繼1993年松井秀喜後,又有高中畢業新秀在菜鳥季開轟,且是職業生涯第3個打席;岡本也是隊史上最年輕的代打全壘打打者,前監督原辰德說,長打是他的魅力。

「若虎4人組」也被阪神寄予厚望,新監督金本知憲就任時提到最期待的3名選手,就包括其中的外野手橫田慎太郎、內野手陽川尚將,盼他們能填補重砲空缺。

歐洲聯隊則是國際棒總挑選過的球員,加上水準不俗的韓職聯隊,今年陣容被視為歷屆冬盟最強。冬盟將於11月28日至12月20日在台中洲際、斗六球場進行,天天比賽,共打46場,首度有電視轉播(FOX體育台),中職今將公布賽程、參賽名單等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