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萬昭清鎖8局 穀保晉4

2015/10/30 06:00
陳琥雙刀出鞘,單場2安1打點,還飆出再見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琥雙刀出鞘,單場2安1打點,還飆出再見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黑豹旗8強首戰,穀保家商先發投手萬昭清投8局,僅被敲出4支安打、無失分,帶領球隊以3:1擊敗強敵興大附農,挺進4強。穀保教練蔡明堂表示,今年一樣將目標放在冠軍,希望完成二連霸。

萬昭清昨投8局無失分,率穀保挺進4強。(記者廖耀東攝)萬昭清昨投8局無失分,率穀保挺進4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蔡明堂表示,球員跑壘普遍不夠確實,否則應不只得3分;但萬昭清表現比預期好,控球更是沒話說,原本就設定100球以內讓他休息,因此8局用93球後將他換下場。

萬昭清則表示,昨役狀況還可以,但球速沒有出來,聽從捕手和教練的配球,將球控制在好球帶,讓對方難以掌握。

萬昭清曾是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國手,高二的他在穀保以投手為主,偶爾才以三壘手或游擊手身分出賽。蔡明堂希望讓子弟兵自己決定未來,他認為萬昭清控球很不錯,但體格還要更好。

陳琥敲2安 飆再見三振

穀保強打陳琥單場雙安、1打點,9局上兩出局後還登板投出再見三振。今年高三的他,多以投手或指定打擊出賽,他表示還在考慮未來的路,但比較喜歡投球,目前尚未決定畢業後要投入職棒還是先讀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