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中正盃桌球賽〉小莊領軍 合庫27連霸

2015/10/30 06:00
莊智淵貢獻兩點,帶領合庫隊在中正盃桌球賽完成27連霸。(桌協提供)莊智淵貢獻兩點,帶領合庫隊在中正盃桌球賽完成27連霸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世界男雙冠軍陳建安因傷缺陣,讓合庫隊少了一把利刃,但在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領軍下,合庫隊在104年全國中正盃社會組桌球錦標賽男子組決賽仍以4:1擊退一銀隊,完成27連霸。

第一點對抗,江宏傑以直落三橫掃楊恆韋為合庫先馳得點;世界排名第10的莊智淵隨後也以3:1收拾廖振珽,合庫再下一城。

今年聯手摘下科威特公開賽冠軍的江宏傑/黃聖盛,第三點雙打意外以1:3遭李佳陞/廖振珽逆轉,一銀隊終於開胡,戰局也出現變化。

最近陷入低潮的黃聖盛,第四點遭遇李佳陞頑強抵抗,費了一番手腳才以3:1脫困。曾搭檔拿下2008年職桌年終總決賽男雙亞軍的莊智淵/吳志祺,隨後克服局數0:2落後,連下3局逆轉擊敗葉致緯/楊恆韋,關門成功,也保住合庫連莊霸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