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戰辛米配 大小詹要複製8月勝戰

2015/10/31 06:00
詹詠然(右二)和妹妹詹皓晴(右一)昨晚出席新加坡總決賽四強晚宴,與今天的對手辛吉絲(左一)和米爾莎先禮後兵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專頁)詹詠然(右二)和妹妹詹皓晴(右一)昨晚出席新加坡總決賽四強晚宴,與今天的對手辛吉絲(左一)和米爾莎先禮後兵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,第三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以白組第二晉級雙打四強,姊妹記取週四預賽輸球教訓,隔天空檔積極練兵暖身,為今日強碰紅組頭號種子辛吉絲/米爾莎備戰,雙詹不但力拚冠軍戰門票,更要趕在歲末封關向老冤家復仇。

大小詹是本屆唯一純亞洲組合及姊妹檔,本季中重新合拍強勢崛起,近三個多月來,與現任世界女雙球后辛吉絲/米爾莎密集過招,可惜包括多倫多、美網、武漢、北京等站苦吞四場敗仗,僅八月辛辛那提取得寶貴一勝,如何扳倒經驗與技巧正巔峰的勁敵,考驗雙詹智慧。

辛吉絲/米爾莎昨火力全開,預賽最後一戰以六比四 、七比五解決芭波絲/米拉丹諾維琪,三連勝穩居紅組龍頭。「辛米配」 本季席捲溫布頓、美網在內多達八座女雙冠軍,目前廿連勝所向披靡,最近一場敗仗,正是先前辛辛那提準決賽輸給詹家姊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