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代捕手誰主戰? 璋仔搶先報

2015/10/31 06:00
台灣捕手群集結老中青三代,高志綱(左三)、林泓育(左二)和張進德(左一),葉君璋(右)則為投捕教練。(記者倪婉君攝)台灣捕手群集結老中青三代,高志綱(左三)、林泓育(左二)和張進德(左一),葉君璋(右)則為投捕教練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台灣隊這次集結老中青三代捕手,有34歲鐵捕高志綱、29歲強打林泓育,還有22歲新生代張進德。至於由誰來扛主戰捕手?也是名捕出身的投捕教練葉君璋認為,3人實力都沒問題,但林泓育有機會出線。

葉君璋曾任2013年經典賽投捕教練,他當時要入選捕手高志綱、林泓育和鄭達鴻各司其「隊」,告訴他們負責對哪一場蹲捕。不過這次是由總教練郭泰源調度,葉君璋還必須和郭總討論。

只是葉君璋透露,在之前開會時,郭總是傾向由林泓育主蹲,「可能是他對林泓育的了解比較多,然後高志綱再蹲後面局數。」郭總這次主打「強攻」,他認為若林泓育蹲捕,可由其他打者擔任DH,增加攻擊性。

至於最年輕的張進德,葉君璋認為他的實力沒問題,張進德說,「我在裡面是最菜的,有請教練幫我調整一下傳球姿勢。」他本季在海盜高階1A出賽99場,打擊率2成92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