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3K那招 岱鋼下禁令

2015/10/31 06:00
左手傷勢未好的陽岱鋼,在練球空檔接受防護員包紮。(記者倪婉君攝)左手傷勢未好的陽岱鋼,在練球空檔接受防護員包紮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在羅德投完一整季後,陳冠宇這次到台灣隊顯得更有自信,不但明年和日職仍有「約」,昨天也公布對戰賢拜陽岱鋼的秘訣,「就是來『直』的!」

陳冠宇(中)今年年薪600萬日圓,預訂11月底和羅德談新約。(記者倪婉君攝)陳冠宇(中)今年年薪600萬日圓,預訂11月底和羅德談新約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去年生日前夕,陳冠宇遭到橫濱DeNA釋出,但前天度過25歲生日時,他不但在台灣隊熱身賽投出3局無失分好投,也儼然投出國家隊新王牌的自信。跟陳冠宇搭配的捕手張進德也認為,跟去年亞運相比,陳冠宇更有自信和球威。

陳冠宇認為,從去年沒有成績,到加入羅德前面3場沒投好,都對實力產生懷疑,「但到了今年拿到1勝之後,覺得或許還有機會拚更好的成績。」之前的翻譯更鼓勵陳冠宇,「你就把自己當做台灣最好的投手去面對日本打者。」也讓他得到激勵。

此外,今年火腿打不到陳冠宇的球,對他是很大的加分,尤其是陽岱鋼,更在季後賽單場吞下3K。「其實我對賢拜就是投內角直球,他這兩天也跟我開玩笑說:『明年不要再塞內角了!』」

陳冠宇本季投出5勝4敗、防禦率3.23,對火腿更是2戰2勝、防禦率0.68,也讓他獲得明年續約的機會。「雖然還沒談新合約,但球團已通知我續約沒有問題。」陳冠宇今年年薪600萬日圓(約台幣163萬),預計11月底談新約,對明年加薪充滿期待。

不過陳冠宇希望為明年球季再多準備一種球路,也要當做今年季後訓練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