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11月28日開戰 陽耀勳受矚目

2015/10/31 06:00
冬盟中職聯隊由吳俊良(中)擔任總教練,羅國麟(右起)、郭阜林、林王啟瑋與林承飛等選手,期許能有好表現。(記者張嘉明攝)冬盟中職聯隊由吳俊良(中)擔任總教練,羅國麟(右起)、郭阜林、林王啟瑋與林承飛等選手,期許能有好表現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停辦1年後,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再度點燃戰火,有中職、日職、韓職及歐洲聯隊、成棒培訓隊等5隊參賽,其中猿隊陽耀勳名列中職聯隊,頗受矚目。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再度點燃戰火,其中猿隊陽耀勳名列中職聯隊,頗受矚目。(資料照)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再度點燃戰火,其中猿隊陽耀勳名列中職聯隊,頗受矚目。(資料照)

日韓歐 好手眾多

2012年中職催生首屆冬盟,舉辦兩屆後,去年因經費不足停辦,今年復賽,從11月28日打到12月20日,其中40場例行賽,4場季後賽,加上季軍戰、冠軍戰,共計46場,於台中洲際、斗六球場進行,FOX體育台場場提供直播服務;預售票今天中午12點於全家售票系統FamiPort、FamiTicket開賣。

今年中職聯隊由國內職棒4球團各派8名球員組成,吳俊良擔任總教練;日職聯隊由巨人、阪神、養樂多、中日、橫濱DeNA和軟銀等6隊球員組成;韓職聯隊除了警察廳和尚武隊球員之外,韓職10球團各派1名球員參賽,歷屆首見。

吳俊良說,這次外隊實力堅強,希望透過冬盟賽事讓球員感受比賽強度和張力,增加球員信心,「這次中職聯隊打者不錯,投手還要再調整,也許他們都是明年所屬球團用得到的球員。」

和上屆不同的是,今年少了多明尼加隊,多了歐洲聯隊和成棒培訓隊。歐洲聯隊為國際棒總協助組隊,其中有5名荷蘭、義大利球員來台打12強賽,另有6名歐裔選手在小聯盟系統發展,實力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