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韓看重冬盟 潛力新秀盡出

2015/10/31 06:0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12強賽日本隊強打山田哲人和捕手中村悠平,都是從3年前第一屆冬盟「畢業」的優等生,日、韓職棒球隊評估過去兩屆派員參加冬盟成效不錯,今年紛紛推出潛力好手參賽,也讓冬盟更具可看性。

攤開日職聯隊名單, 2011年中日第一指名內野手高橋周平,跑打守俱佳,被譽為「立浪和義二世」,去年底他換穿立浪過去的背號「3」,接班意味濃厚。

2013年中日第三指名捕手桂依央利,蹲捕功力深受好評,在明年監督谷繁元信卸下兼任球員身分之際,可望扛起主戰捕手重任,被視為谷繁接班人。對於征戰冬盟,日前桂依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很感謝在休兵時期能有比賽機會,可看到不同類型投手,對我幫助很大。」

另外,2014年巨人第一指名內野手岡本和真,長打能力出色,今年季末代打敲出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,繼松井秀喜之後第二人,未來將是巨人軍中心打者熱門人選。

韓職聯隊外野手田峻圩是2013年經典賽國手,單季最多19轟、23盜;安致弘則拿過二壘手金手套獎,去年繳出18轟、19盜、打擊率0.339佳績,屆時球迷可見識這兩名韓職球星的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