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氣落跑丹嗆聲 快艇打臉庫班

2015/10/31 06:00
小牛老闆庫班賽前怒嗆快艇不是對手,結果被打臉。(法新社)小牛老闆庫班賽前怒嗆快艇不是對手,結果被打臉。(法新社)

賽前怒嗆「快艇不是對手」

兩隊激烈卡位,小喬丹(中)與諾威斯基(右)籃下險釀肢體衝突。(法新社)兩隊激烈卡位,小喬丹(中)與諾威斯基(右)籃下險釀肢體衝突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季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肥皂劇「喬丹人生」,讓昨天快艇、小牛之戰增添不少火藥味;小牛老闆庫班賽前更怒嗆,「快艇隊根本不是對手!」

灌籃哥雙十 扣倒小牛

但口水戰終究無法改變戰局,快艇隊在「灌籃哥」葛瑞芬狂砍26分、10籃板帶領下,終場以104:88擊敗小牛,取得二連勝。

小喬丹今夏原本將披上小牛戰袍,卻在簽約前夕臨時變卦,重回老東家懷抱,讓小牛老闆庫班氣炸,兩隊因此結下樑子。

不過事件主角小喬丹此役顯然不受影響,全場攻下6分,狂搶15籃板,成功鞏固快艇禁區,他表示,「這的確是一場激情的比賽,不過並非因為對手是小牛,而是因為今天是我們主場開幕戰。」

手感低迷冰冷的小牛,全場命中率僅3成6,一路被快艇壓著打,即使試圖針對小喬丹發動「駭客戰術」,仍阻止不了快艇行雲流水的攻勢,全場最多落後28分。

小牛後衛簡金斯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、6籃板,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則挹注16分、7籃板;但本季新加盟的明星控衛D.威廉斯,因左膝扭傷高掛免戰牌,總教練卡萊爾坦言,「球隊缺乏一名能主導攻勢的球員,也讓我們攻勢凌亂;球員試圖打出水準,但終究我們還是犯了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