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6青籃/林庭謙飆27分 我預賽2連勝

2015/10/31 06:00
台灣隊林庭謙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,率隊擊敗黎巴嫩。(取自FIBA官網)台灣隊林庭謙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,率隊擊敗黎巴嫩。(取自FIBA官網)

今若勝分組龍頭晉級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亞洲U16青年男籃錦標賽於印尼雅加達舉行,台灣隊昨以94:86擊敗黎巴嫩,寫下預賽二連勝,今晚7點將碰上印尼,若獲勝,將以分組龍頭晉級12強。

台灣隊首戰以145:31狂勝孟加拉,昨面對黎巴嫩上半場僅維持個位數領先,下半場一度拉開到20分,籃球名教練林正明之子林庭謙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,唐維傑18分。

教練吳正杰表示,這場開局打得不錯,防守也很好,籃板也有把握住,造成很多快攻機會搶分,次節對方改變防守策略,造成我進攻節奏不順,比分被拉近,球員也有些鬆懈,是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。

這次預賽共分4組,台灣隊分在B組,每組取前三名晉級12強,A、B組前三名併為E組,C、D組併為F組,每組取前四晉級8強淘汰賽。

亞青U16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,今年為第四屆,上屆於伊朗德黑蘭舉行,台灣隊獲第四,今年目標是保住第四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