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16強戰 鄭怡靜中籤王

2015/10/31 06:00
桌球女子世界盃16強今早開打,鄭怡靜將迎戰世界第2的中國名將劉詩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桌球女子世界盃16強今早開打,鄭怡靜將迎戰世界第2的中國名將劉詩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15年女子世界盃桌球賽昨天在日本仙台登場,連續兩年參賽的鄭怡靜在第一階段分組預賽繳出1勝1負,以分組第二晉級,今天16強戰將迎戰頭號種子中國劉詩雯。

十月份世界排名躍居生涯新高17的鄭怡靜,預賽首戰以直落四橫掃代表澳洲的中國「海外兵團」洪劍芳,但隨後以0:4不敵世界排名28的奧地利劉佳。不過拜劉佳力退洪劍芳之賜,鄭怡靜仍順利晉級。

近來飽受膝傷困擾的鄭怡靜表示,在長庚運動醫療團隊長期照顧下,已逐漸穩定復原中,但跑動上還是有些角度受限,也不好發力。

鄭怡靜過去三度對決世界排名第二的劉詩雯,還沒開胡過,且1局難得,今天勢必又是一場苦戰,她說:「會儘量用上最近練的新技術,希望能發揮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