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勝遲遲不說 球迷表白「跟你走」

2015/11/01 06:00
猿迷自製標語希望林智勝、陳金鋒留下。(記者徐正揚攝)猿迷自製標語希望林智勝、陳金鋒留下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大師兄明申請自由球員

Lamigo桃猿昨天舉行封王遊行封街辦趴,由陳金鋒率領球員入場,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(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昨天舉行封王遊行封街辦趴,由陳金鋒率領球員入場,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連續2年在桃園地區舉行封王遊行,將於明天(2日)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林智勝可能是最後1次參與,面對猿迷「留下來!」的呼聲,他只低調地說「今天很開心,先不講這個。」

林智勝昨天與陳金鋒同坐一部吉普車,由於兩人都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各有轉隊、退休的可能性,遊行途中受到球迷的歡呼最多,還有球迷拿著自製的「52鋒哥、31智勝留下來,或是我跟你走!」標語,站在路邊向兩人高舉看板表達訴求。

遊行同車 球迷聲聲喚

抵達遊行終點站上活動舞台時,面對台下大喊「留下來!留下來!」林智勝沒有正面回應,只低調地說「謝謝球迷,也謝謝辛苦的球員,請大家支持中華職棒跟Lamigo!」接受廠商致贈總冠軍賽MVP的休旅車時,也只再說「謝謝球迷為我們喊到燒聲!」

林智勝表示,很高興球隊連續2年拿到總冠軍,讓他可以連續2年參加封王遊行,有看到球迷在路邊舉的看板,只是這種場合不適合談其他話題,不想因為自己而模糊球隊焦點,「今天很開心,先不講這個(轉隊)。」他說。

林智勝日前向12強賽台灣隊報到後曾表示,行使自由球員的資料已經準備好,將於明天向聯盟遞交申請書,也不排除到國外發展的可能性。陳金鋒也沒多談未來動向,只向球迷說「我以你們為榮,以隊友為榮,以桃園市為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