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瞞著洪總 送上百萬休旅車

2015/11/01 06:00
洪一中意外獲贈汽車。(記者林正方堃攝)洪一中意外獲贈汽車。(記者林正方堃攝)

率領Lamigo桃猿締造隊史首次2連霸的總教練洪一中,昨天獲得贊助廠商加碼贈送百萬休旅車一輛,讓他又驚又喜,笑得嘴都合不攏。

洪總事前完全不知情,被叫上台領獎時直呼意外,「當總教練這麼久,從沒聽過拿總冠軍的總教練會被送車子,這應該是中職第1次,真的很謝謝!」他的車已經開了快18年,這幾年一直有該換車的想法,贊助廠商是他很中意的品牌。

看到逾3千人參與封王遊行,洪總感動地表示,球隊在2011年把主場從高雄遷到桃園,5年來拿到3座總冠軍,是很了不起的成就,就算比賽中球隊落後10分,球迷依舊不離不棄,去年遊街就有種莫名的感動與溫暖,希望明年能再感動一次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