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/高苑殺退衛冕軍今與平鎮爭霸

2015/11/01 06:00
平鎮高中張竣凱完投9局僅失1分,帶領球隊贏球。(記者林宥辰攝)平鎮高中張竣凱完投9局僅失1分,帶領球隊贏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黑豹旗昨天4強激戰,下午場高苑工商和上屆冠軍穀保家商戰至12局才分出勝負,高苑以12:10淘汰衛冕軍,晚場平鎮高中在先發投手張竣凱完投9局失1分好投下,7:1擊敗西苑高中,今天下午1點高苑、平鎮兩大強權將爭奪冠軍。

穀保三壘跑者古森(左)欲靠著隊友觸擊短打回壘取分,卻遭到高苑觸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穀保三壘跑者古森(左)欲靠著隊友觸擊短打回壘取分,卻遭到高苑觸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苑冠軍戰門票拿得驚險,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還沒排定冠軍戰先發投手人選,但方喬澤、陳劼志和昨役後援最後1局的許峻暘都持續備戰,還有許多投手可以選擇。

李來發表示,戰至突破僵局制,先攻其實比較不利,攻下分數後氣氛有些鬆懈,「二度被追平,還好球員們還是全力求勝。」許峻暘說,因為緊張、壓力大,賽後忍不住掉淚,當時他看到前一任投手張建耀用球數多,主動開始熱身,教練也信任他,因此成就他棒球生涯最難忘一戰。

高苑拿下近期對戰穀保6連勝,李來發表示,一直贏球反而擔心子弟兵輕敵,對方也持續改變進步,還好球員都沒放棄,將士用命之下贏得令他感動的一勝。

張竣凱完投9局用128球、送出14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失1分,這也是平鎮團隊本屆唯一失分,擔任隊長的他,將功勞歸給隊友。

平鎮前年稱霸黑豹旗,去年落居季軍,今年要討回第一,總教練吳柏宏說,高苑韌性強大,實力不可小覷,今天除張竣凱外皆可上場,預計推出狀況最好的投手打頭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