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年終賽》不敵老冤家 雙詹無緣決賽

2015/11/01 06:00
「詹家姊妹」女雙四強戰直落二輸給大會第一種子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/印度米爾莎,無緣決賽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「詹家姊妹」女雙四強戰直落二輸給大會第一種子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/印度米爾莎,無緣決賽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,我國「詹家姊妹」女雙四強戰碰上大會第一種子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/印度米爾莎,以4:6、2:6直落二輸球,無緣決賽。女單決賽,將由捷克好手科維妥娃與波蘭拉凡絲卡爭奪年終后座。

名列大會第三種子的詹家姊妹,小組賽末役不幸敗給西班牙穆古拉扎/納瓦蘿,四強戰便與「宿敵」辛吉絲/米爾莎交鋒。第一盤,雙詹與對手廝殺激烈,互破發球局,無奈第10局再遭破發,輸掉首盤;次盤,辛吉絲與米爾莎展現世界第一的氣勢,轉眼就取得4:0領先,順利以直落二贏球。雙方3個月來交手6次,雙詹僅在辛辛那提女網賽贏過一次。

詹詠然表示:「我第二次進入總決賽,但首次與妹妹詹皓晴並肩作戰,我們很感恩、很珍惜。」詹詠然2007年搭檔莊佳容,在年終總決賽四強止步;今年改與妹妹合拍,可惜仍無緣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