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自由身 表弟開轟慶祝

2015/11/02 06:00
台灣隊的強攻隊型出爐,3至7棒的全壘打數加起來142轟。(記者倪婉君攝)台灣隊的強攻隊型出爐,3至7棒的全壘打數加起來142轟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陳俊秀生日紅不讓

呂彥青直球犀利,先發3局送出4K。(記者廖耀東攝)呂彥青直球犀利,先發3局送出4K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林智勝昨在台灣隊熱身賽首度先發,並率領本季加起來181轟的強攻打線出擊,結果表弟陳俊秀果真在生日開轟。台灣隊最後雖和義大犀牛8:8握手言和,但總教練郭泰源滿意不放棄的精神。

壽星陳俊秀(左)在3局下半開轟,回休息室時隊友都對他比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壽星陳俊秀(左)在3局下半開轟,回休息室時隊友都對他比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前4場熱身賽都贏球,昨首度遭對手逼和,還在7局被攻下6分大局,但王柏融在9局下兩出局敲安扳平比數,郭總說,「還好最後打線有打回來,不放棄的精神,是最重要的。」

林智勝在Lamigo封王遊行結束後回到台灣隊,終於敲出熱身賽首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在Lamigo封王遊行結束後回到台灣隊,終於敲出熱身賽首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首度在熱身賽先發、擔任第3棒二壘手,雖然4打數敲出2安打,但他說比賽的感覺有點跑掉,還是要慢慢調整。7局下奮力跑出三壘安打,他認為在台灣隊的比賽就是要盡心盡力去打,因為大家都在看!

大師兄今正式遞表

此外,林智勝已將行使自由球員的申請表交給球團,今天就要正式繳交給聯盟,從今起就是「自由身」。對於未來他並不設限,但他希望先將12強賽打好,「之後對美國、多明尼加的官辦熱身賽,要讓他們知道什麼叫『扣倒』。」

台灣隊先發1到9棒都會轟,本季轟出25發全壘打的陳俊秀昨在生日開轟,他說,「運氣好啦,大家不是都說壽星的運氣就特別好嗎?」他之前看王柏融在生日開轟就很想跟進,昨如願以償,不過王柏融5打數4安打,仍有「大王」風範。

投手方面,先發投手呂彥青投3局失1分,羅國華和陳禹勳則各失3分。只投0.1局的陳禹勳,自認還要調整,前天封王遊行可能心情太high,他會儘快調回比賽模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