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看智勝 有機會轉隊成功

2015/11/02 06:00
高國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高國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面對今天要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的林智勝,「全壘打王」高國輝以英雄惜英雄的心態,認為凡事總要有人起頭,替球員爭取更好的薪資,祝福他能成功。

林智勝和高國輝都是今年中職年度MVP熱門人選,兩人雖分屬不同球隊,但現在是台灣隊隊友,也都希望彼此能更好。

中職過去已有陽建福、彭政閔、周思齊和張建銘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但至今無人成功轉隊,都留在母隊。高國輝認為,不管是否能成功轉隊,但他覺得只要行使這項權利,都有助於球員拉高薪資。

「像之前思齊,就是因為行使自由球員後,才替自己爭取到很好的複數年合約。」高國輝認為,以今年林智勝的表現,他很有機會轉隊成功,而據了解,確實有球隊有意爭取他。

對於自己的明年新約,高國輝目前不想談,他說,「先把這個比賽打完再說,我不想讓比賽失焦。」

高國輝和犀牛的3年合約已走完,今年月薪35萬元,明年可望大幅調薪,但犀牛新領隊王癸琳本週才正式上任,合約可能要到年底才會交由經紀公司去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