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/李來發點名 申皓瑋關鍵打者

2015/11/02 06:00
高苑工商申皓瑋關鍵時刻打擊屢建奇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高苑工商申皓瑋關鍵時刻打擊屢建奇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本屆黑豹旗,高苑工商一路走來籤運都很「硬」,7戰對手僅四維高中是社團球隊,但高苑仍屢過難關,拿下隊史黑豹旗首冠。

李吳永衡在解決最後一個打者後興奮地振臂高呼。(記者廖耀東攝)李吳永衡在解決最後一個打者後興奮地振臂高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苑總教練李來發點名高三的申皓瑋,關鍵時刻打擊屢屢建功,場邊觀賽的學長陳子豪也說,申皓瑋打擊特別猛,昨他前兩次打擊都敲安打,另有1分打點。

高苑工商畢業的學長陳子豪,到場加油。(記者林宥辰攝)高苑工商畢業的學長陳子豪,到場加油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申皓瑋說,遇到關鍵時刻,打擊反而平常心,才能有好表現;之前連兩年都和冠軍失之交臂,且每次都只差一點就能達成,如今高中生涯最後一年終於拿下黑豹旗冠軍。

高苑工商拿下黑豹旗冠軍,觀眾席拋下綠色彩帶慶祝。(棒協提供)高苑工商拿下黑豹旗冠軍,觀眾席拋下綠色彩帶慶祝。(棒協提供)

「感覺很爽!」申皓瑋說,拿到黑豹旗冠軍感覺和其他盃賽不一樣,因為是單淘汰賽制,今年遇到的對手實力也都不差,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,我們都要拿出最好態度面對。」

能拋下綠色彩帶,申皓瑋認為關鍵在態度,「今年大家團結一心,我們高三也以身作則,從生活管理做起帶學弟,大家辛苦一個多月就是為了這面冠軍錦旗,後面的大賽還很多,還是要以平常心面對,希望能再拿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