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吉絲甜心變熟女 隔15年再淘金

2015/11/02 06:00
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辛吉絲(右)與米爾莎順利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封后,本季已聯手拿下9座冠軍。(法新社)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辛吉絲(右)與米爾莎順利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封后,本季已聯手拿下9座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年終總決賽落幕,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辛吉絲/米爾莎,決賽以6:0、6:3痛擊西班牙穆古拉扎/納瓦蘿,5連勝1盤未失完美封后,篤定榮膺年終排名第一。

女雙1盤未失奪冠

辛吉絲/米爾莎本季席捲溫布頓、美網雙料大滿貫及年終賽在內,多達9座女雙冠軍,22連勝所向披靡。

35歲的辛吉絲繼1999、2000年後,暌違15載再捧年終賽雙打金盃,她說,「沒想到我們可以拚這樣的成績,能以年終第一結束這個賽季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但也是長久以來我夢寐以求的,感覺太美妙了!」

去年年終賽才與辛巴威老將布蕾克聯手登基的米爾莎,如今換了搭檔,順利完成衛冕,米爾莎說:「我們開始合作時,只抱著試試看的想法,後來愈打愈順手,很開心一起達成目標。」

拉旺絲卡女單稱后

單打決賽,波蘭第5種子拉旺絲卡後勁十足,6:2、4:6、6:3力退捷克第4種子柯薇妥娃,首度奪冠,也締造預賽僅拿1勝(2負),最後爆冷攻頂的賽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