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薇再添1金 單打排名逼近百大

2015/11/02 06:00
謝淑薇(右2)生涯第26座ITF女單金盃到手,決賽對手普丁塞娃懊惱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專頁)謝淑薇(右2)生涯第26座ITF女單金盃到手,決賽對手普丁塞娃懊惱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8種子謝淑薇昨在南京女網賽單打決賽,歷經3盤苦戰,終以7:6(7:5)、2:6、6:2力退哈薩克第4種子普丁塞娃,笑納本季第3座ITF單打冠軍,最新世界排名可望從122上升至107,持續朝明年初澳網會內賽邁進。

謝淑薇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,昨面對普丁塞娃,發揮豐富經驗,尤其落點刁鑽的靈巧切球,數度氣得對手失控摔拍。決勝盤關鍵第5、7局小薇2度回破滅火,生涯第26座ITF女單金盃到手,也是她繼2012年寧波、宿州之後,第3度於10萬美元等級賽事封后。

謝淑薇今年4、5月曾連拿2.5萬美元的深圳、南寧單打冠軍,卻又一度陷入瓶頸,如今季末有所突破,令她信心大振,預計休息調整一週,再轉戰泰國華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