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培瑞茲MVP 戴面具的指揮官

2015/11/03 06:00
培瑞茲獲世界大賽MVP,開心地與獎品、價值200多萬台幣的雪佛蘭跑車合影。(法新社)培瑞茲獲世界大賽MVP,開心地與獎品、價值200多萬台幣的雪佛蘭跑車合影。(法新社)

23年來首位捕手獲殊榮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今年世界大賽MVP頒給皇家捕手培瑞茲,他不僅是戴著面具的場上指揮官,還交出3成64的高打擊率,成為自1992年藍鳥波德斯後第1位獲得這份殊榮的捕手,也是繼2012年巨人山度瓦後史上第2位委內瑞拉籍得主。

培瑞茲在今年世界大賽出賽5場都是先發,22打數8安打、打點2分、跑回3分,第5戰9局上擊出滾地球助哈斯默跑回追平分,12局上率先安打開啟攻勢,賽後他興奮地說「我們從不放棄,永遠拚到最後1個出局,堪薩斯市是第1名,誰在乎去年發生什麼事?」

連同季後賽,培瑞茲這2年在場上共蹲2724局,超越1967-68年小熊杭德利的2704局紀錄,光今年世界大賽就蹲52局,還不包括春訓熱身賽38局、去年季後美日對抗賽36局,連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都說「他簡直像匹馬!」

捕手出身的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,今年季後賽如果有什麼事讓他後悔,應該是第5戰派戴森代跑培瑞茲,雖然開啟鯨吞5分的大局,他仍希望在拿下最後1個出局時,是培瑞茲衝上前與投手擁抱。

培瑞茲在分區系列賽曾被擦棒球直擊面罩,世界大賽也被擦棒球擊中鎖骨,但都沒有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