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22日開打 48隊參賽

2015/11/03 06:00
張泰山(右2)出席關懷盃記者會,高唱主題曲「用力嘶吼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張泰山(右2)出席關懷盃記者會,高唱主題曲「用力嘶吼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第22屆關懷盃棒球賽將於11月22日在花蓮開打,今年共有48支三級學生球隊參加,主辦的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也將持續走入社區,擴大關懷層面。

今年共有24支少棒隊角逐,南投新街國小首次參賽,16支青少棒隊有桃園市仁和國中和苗栗縣苗栗國中首次參賽,8支青棒隊則有花蓮四維高中和上騰工商是新面孔。

已擔任原棒協理事長6年的張泰山將在今年卸任,他表示,他參與關懷盃已將近20年,當初參加過的小球員有不少人也投入關懷活動,這種傳承的精神是最可貴的,也特別感謝長期支持這項賽事的合作夥伴,希望有更多人投入。

除了球賽之外,原棒協3年前開始走入社區,今年將在關懷盃開打前一天前往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,陪同收容的弱勢家庭少年打樂樂棒球和籃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