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荷蘭教頭︰王牌缺席 8投可先發

2015/11/03 06:00
傑貞斯擁有豐富的大聯盟經驗,是荷蘭陣中主戰先發投手。(記者羅志朋攝)傑貞斯擁有豐富的大聯盟經驗,是荷蘭陣中主戰先發投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原本荷蘭總教練穆蘭斯規劃,效力日職軟銀的強投范登赫克為王牌先發投手,不過范登赫克無法參賽,撥亂穆蘭斯的算盤,他已表明,「這次我們沒有所謂的王牌投手,投手群當中有8人可以先發,實力平均,誰投哪一場還未定。」

本季范登赫克在軟銀先發15場,戰績9勝0敗,防禦率2.61,日本大賽第2戰對養樂多他先發8局無失分奪勝,成績亮眼;如今,穆蘭斯心目中的荷蘭王牌缺席,先發輪值只能重新部署。

以名氣和成績來看,先發掛頭牌的就屬擁有8季大聯盟經驗的傑貞斯,他在大聯盟曾3度拿下單季兩位數勝投,今年效力洛磯3A。昨荷蘭投手群在牛棚坐成一排,「觀賞」這位大聯盟成績顯赫的名投手練投。據了解,前統一獅洋投馬帝斯也是先發投手人選之一。

對台灣隊會派誰先發主投?穆蘭斯強調,現在還沒辦法下定論,要看接下來熱身賽表現,同時也要了解台灣隊先發打線會排比較多左打還是右打,綜合評估考量才能做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